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

+《朝华午拾:温哥华天体海滩杂记》

温哥华天体海滩杂记


温哥华天体海滩,位于UBC大学附近的一个比较隐秘僻静的所在,要走几百级阶梯而下,有效地避免了小孩子误入。去过两次。第一次不好意思,保留裤衩,在旁边观望。但是看见大家都裸,自己象一个异数,觉得窘迫,不敢久留,赶紧逃离。算是走马观花。

第二次去,老马识途,学得大方了,你脱我也脱。这才发现,多数人身材跟我一样不完美,用不着自卑。最自在的是一批跑来跑去的中老年人,身体黑糊糊的,那个器官也很丑陋,却到处晃来晃去,对人体和异性的好奇很快就湮灭。

可是,也有亮点。看到一对少男少女,特别是那个女的,皮肤光洁,身材绝美。两人手牵手,如入无人之境。从海滩一头漫步到另一头,吸引了众多的目光。夕阳余晖映衬着,这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。当年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里大概就是这样吧。对于这样的人间尤物,穿上衣服不但多此一举,简直在扼杀美。显然两人是懂得自己的优越的,想来show 一 show,满足一下虚荣心。从观者角度,真是大饱眼福,感觉不虚此行。

看到一批朝气蓬勃的男女大学生在此裸体聚会。他们打网球,吃野餐,欢声笑语,让人羡慕。仔细观察,发现他们还是新奇里有羞涩。其中有个美女,装做很大方的样子,但发现我目光向她看过去时,就有意无意用手好像漫不经心一样遮住私处。可是,过了一会,又觉得不好,就把手撤离,似乎说,要看就看吧。虽然她摆出没有注意到我的目光的样子,我当时肯定脸红了,赶忙若无其事一样把目光转向别处,可是那个姑娘的酮体一直刻印在脑际。上帝怎么造就的人,女人的酮体真美。

后来,又来了一拨女大学生。五六个结伴而来,青春亮丽。她们一边小跑,一边脱衣,把衣服零零散散丢在一边,跳进水里戏耍,一片欢声笑语。年轻真好。看这样一幅图画,给人的感觉除了美还是美,淫秽在美面前已无存身之地。

没有评论: